今天很气愤,也很伤心。事情很简单,被骗了,120。诈骗这种事情在我眼中其实我很遥远,只在道法题目里见过。但是确确实实是在我身上发生了。有网友提醒过我,那应该是象征着这个世界好的那一面,但很可惜,也很可笑,我应该反应过来应该知晓也会有坏的那一面。贪小便宜,网络诈骗,我似乎连六年级的我都比不上了。
今天如是给我上了这堂课,很沉重,很深刻,我会记住一辈子的。想来也是太单纯了了,觉得世界是拥有好的那一面的,但实际上那也只是抬头望天,脚下却时常身处泥泞。或许我该庆幸只是120,一顿豪华的肯德基?或许食物对我的影响也比不上这件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