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90丨Pro丨至尊版
790
成员
登录后加入频道即可发帖
0/1000
不选择版块
发表
全部
阿哲不是折
03-21
剪了一个视频,大家看看怎么样?有好的建议,可以给我说
6
评论
3
。。。?
05-22
都说K90max容易发热掉帧,我不信我再加一个散热器稳不住
1
2
分享
。。
06-11
再见了,兄弟们,我已经从红米换成真我了
1
1
分享
ll
05-20
我的k90标准版打微信视频感觉前置好糊,不知道大家的会不会
点赞
1
分享
kfek645694
03-12
强烈支持解bl锁!!小米1开始能有今天小米17,也是无数个开发系统,无数个米粉共同研究升级系统走过来的,现在小米做大了,不给解bl锁,不给root,就想把我们这些米粉抛弃了。太残忍了,
3
评论
2
辣哭你的洋葱
05-07
共5图
点赞
评论
分享
飞叶不是扉页
03-25
夺少??????
3
评论
1
阿哲不是折
05-05
起风了+雷军语录
点赞
评论
分享
。。。?
05-22
有人能推荐一下K90max的钢化膜吗?
点赞
评论
分享
昵称
05-06
再也不买红米手机了,买了刚一年开机键今天早上掉了
2
2
分享
公告
暂无公告
直播
暂无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