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子贝啊,我怎么忘得掉呢。
从我无意间阅读过你的两本书后,我开始疯狂迷恋你。并非是你的文章多么优质,只是因为我终于在茫茫的书海中寻得灯塔,我以为可以永远立足于此,却忘记交付相同的代价了——被冷暴力、不理智粉ky、放任书粉肆意……耶稣神啊,这就是我要交代的一切吗,我还记得在学校那几天最难受、最压抑的时候,是你的《网恋翻车指南》陪我走过,我还记得那时候轻笑出声而产生的愉悦感,还记得实体书上白纸黑字轻轻散发出的油印味,记得手上握着冰凉书壳的坚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为什么从我决定脱粉的那一刻有东西啪嗒碎开再也无法复原?酱子贝,你融梗抄袭死不悔改,在你决定冷暴力放任自己粉丝到处撒尿的时候,我就再也无法直视你的眼睛了,我无比清楚,如果再次凑上去迎接我的会是业火般的灼烧感和萦绕不去的羞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