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剩180多天了,怎么办呢?我现在根本提不起一点学习的劲,两个月前稀里糊涂答应了不喜欢的人的表白,两星期后自己实在接受不了又提了分手,我明明觉得我已经调,整好了,但是总是说不上来的心情不好,也可能因为期中成绩掉太多了的原因,一群老师盼着我上500,但现在他们说一步步看着我往下滑,我看起来每天跟蔫了一样,我也想好好学,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去挑整自己,我现在好像没有任何方向与目标,虽然看起来我的成绩真的很差,但以青海的分数线我后面考上本科应该是没问题的,只是好与差的区别,我之前想考山东大学,想要为我自己也为我们学校争点光(因为我们学校真的太差了)现在的我觉得只是随便上个本科,以后随便找个能养活自己的工作貌似也行,但要是完全这样我又真的不甘心,我的老师们都对我挺好的,现在他们却要看我一步步越来越差,我真的觉得我有些对不起他们,但我又真的提不起劲再去发奋的学,180天好像很远但又好像很近,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我好像进了一个死胡同,想出去但又出不去,只能疯狂内耗自己,而且我现在精神状态貌似也不对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