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想破坏大家情绪的!可随时让我删帖/直删,因为这个确实会对大家有影响,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搬内个,但周围没什么同圈人能听我说…】就是有点好笑…因为我一直圈地自萌也不去关注其他的,朋友告诉我不想被影响心情就不要看反姐,我也一直是这样的。不过今天去wb吃饭还是没忍住点进了那个有数字的超话。。怎么这么好笑。。。。
我一直以为反姐反的很有逻辑性,会有说服力,大家最早是因为那些ky和发言不正当小鬼才会有反cp情绪,但是为啥里面完完全全就在疯狂挂童琴老师的产出。10个帖子有6个挂了我不同女神的产出(女神非常热情人也好画技也高!大抵是童琴圈人尽皆知的女神们),还有2个挂coser,1个辱琴叶,1个才放小鬼低龄言论。。。好像一种固定格式,言语我也以为会是分析为什么不能磕和为琴叶和童磨任何一方着想,或者极端点 从官图反/p黑图。结果完全是很机械化(帖子挂个童琴老师画的画+“小姐姐。”“笑死我了。”“磕点来啦”“复制粘贴的祝福(就是那种很长篇的祝福自己的语言)”“和琴叶/童磨有0个相似点”“谁来告诉我童到底什么样”)就是一个图片/一个转发+一句网络用语。评论区也是翻来覆去就几句话:一边辱🍃🍃一边说🍃🍃可怜。(而且俺感觉他们不是很能理解私设这个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