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图片
- 复制图片
治愈
频道主
今天我老公给我转了8000元生活费,顺便还埋怨了我几句。
他说,我们家条件是差了一点,但也不至于穷到吃不上饭。
你平时过日子,能不能把一日三餐的伙食,改善一下,每顿多添一道菜,肉多一点。
衣着方面穿好看点,买点质量好的衣服穿,别整天上网买些9.9元、19.9元、29.9元的廉价衣服鞋子来穿。
便宜没好货,放洗衣机一洗就变形,穿上身让人看着就不舒服。
这8000元,有4000元是生活费,剩下4000元,周日带着孩子上街,给孩子和自己,买点质量好,款式好看的衣服鞋子穿。
我听完感觉心里有委屈,省钱还是我的钱,不是心疼他一个人赚钱养家,不容易才不舍得乱一分钱吗?还觉得给他丢脸了。
我说,现在赚钱不容易,家里存款也不多,一日三餐凑合着吃饱就行,孩子在长个子,买太贵的衣服鞋子,没穿一季就不合身了,多浪费钱。
还有我天天就买菜做饭,洗洗煮煮的,买再好看的衣服穿,煮饭溅到一身油烟味,最后也会变成一件廉价衣服,真没有必要买太贵的。
他说,吃穿方面不能太将就,你再省也省不出百万存款来,你怎么吃,怎么买,日子也不会穷到哪去。
活着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买的就买,别省,学会享受当下。
屏幕前的家人们,收入不高的情况下,你会在吃穿方面节约花钱吗?#春日生活打卡季
2026-04-30
浏览6002111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4299
141
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