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关于一个我个人看法和经历的一个关于心兽的碎碎念 语言可能有些混乱 有提到cp和cp名和对方的名字抱歉>.<
。
。
。
。
。
因为我本人是一个微氪的学生党,本身也没有多少零花钱,这两天在🍠搜了一下心兽的精华球排期 当然也看到了一些关于xhcp向的言论现在作为单推党还是挺难受的吧 看到一个评论就是说“心兽不就是xlxj的狗的意思吗”回评也挺多的吧大多数都是赞成的 但是我发现关于这个CP其实有些人在本质上好像就没有尊重病患这个角色 我见过太多把病患狗塑说成是xlxj的狗的言论了 虽然官方卖的就是女强男弱但未免有点太过激了吧 其实但凡看过病患档案的人都应该知道病患讨厌狗 我不觉得一个讨厌狗的人会喜欢别人把自己比喻成狗 在我这算是一种侮辱性行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