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牙牙乐。
关于《奔跑吧14季》的昀牵孟绕,在这里,我想和其他的牙牙乐说说我的看法。
1.昀孟二人都有了新剧要播,孟姐的《百花杀》即将上线,小林也有《耀眼》,两部剧都是需要宣传的,如果二人现在不避嫌,那么二人的热度可能就不好,那么就会有黑粉说他们两个就只能抄cp火,而且有新剧不避嫌,这对另外的合作伙伴不好,这对二人也都不好。
2.现在并不是《尚公主》的宣传期,就算现在二人在《奔跑吧14》宣传了,那也没有用,毕竟《尚公主》至少也要在下半年才会播出,那时候还有那些人记得?
3.二人也没有彻底决裂,在《奔跑吧14》第一期中,昀孟也是有互动的,只是在正片中没有剪出来,所以那些带节奏的大粉是何意味?
我是在《九重紫》刚播时磕上昀牵孟绕的,我看到《奔跑吧14》里没有二人互动,情侣特集没有在一组,也只是有些没磕到糖的失落,我觉得因为这点脱粉的,可能只是因为不够爱。
就像之前的“我们爱你们,但你们是自由的”,我们可以相信他们,毕竟他们还没有抛弃我们cpf,这是值得的。
不管外面风雨有多大,昀牵孟绕你们大胆往前走。
让我们相信他们,陪着他们。相信他们的决定,陪着他们走向未来。
2026-04-27
浏览717
登录后评论
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