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号,晚上操场彩排的那个老师是谁啊?男的,带个眼镜,学生只要有一点点做的不好就直接吼,直接骂,话筒拿的有点低也要被骂,一点都不知道尊重学生,非常让人反感。比如说有一段学生喊话声音有点小,他就直接吼:怎么喊的!怎么体现我们工大精神的!(语气超级凶,只有在现场的同学才知道他的语气有多不尊重人,文字描述不出来)我想工大精神难道不应该是要互相尊重和平等待人吗?你的“工大精神”是什么呢?尊重别人还要别人教吗?学生彩排本来就不容易了,有问题难道语气不能正常点吗?吼来吼去的是要证明什么?不说了,人民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