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开车的都那么狂吗,我下坡他横穿马路(车头已经在马路上了),雨天路滑我刹车摔倒了,车砸到脚了,我起不来他下车就在那看着,还是几个好心的男同学帮我把车扶起来的(非常非常感谢,可以联系我请你你们喝饮料),问我有事吗我看了一下只是擦伤,没有第二句话就要上车,我问他一句抱歉的话都没有吗,我也不想惹事,就说那就这样吧,他立刻开车走了,我给他的车牌拍了照,因为我也没看我车有没有坏,而且身上表面没有流血我也没有走动,拍个照片比较保险,一个女生立刻就下来了,问我为啥给他的车拍照,还说他们先刹车我再刹车摔倒了跟他们没关系,这里都是摄像头(额,你懂法律吗,我是学生不是傻子,跟你有没有关系我还不知道吗),我也不确定是谁先刹的车,我说我万一有事可以找到她们,她说我态度有问题,(拍照保险跟态度有啥关系)我说我也没找你门麻烦吧,她说我有事也不给我治然后上车走了😑同学们还是小心点吧,摔倒了也没有道歉,拍照保险要被骂。应该不是老师,我认识的老师都人很好,感觉不会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