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相处 很累吧
和我相处久了会很累 你说得对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总是无缘无故生气 没办法在气头上和你好好说话也不会在气消后和你低头道歉 我就是这么一个倔强的人 要多么冷静才可以成为一个平静的人 我总是有很多小情绪经常需要别人哄 需要别人低头
我没办法做到很大度 也没办法情绪很稳定的面对你你一定也很怪我吧 总是无缘无故对你发脾气这不让你做那不让你做 时不时还要装作试探你让你身边只能有我 真的是太为难你了 很多时候我们俩吵架都不在一个话题上 有时候感觉真的特别累
我是一个拧巴的人 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心里的想法怕说出来你会不开心所以我总是隐藏我心里的想法不和你讲你总说你能接受我的所有 最后接受不了的也是你 我想以后一定不会有这么多的小脾气 我也会照顾自己 不断的成长 再成熟一点 我不会依赖任何人
2026-04-20
浏览55260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16
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