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在装病吗??
我是一个16高中生,医院给的诊断是情绪障碍 但是没有明确的写出什么。。。只有机器的问答题有显示是重抑 中焦,我不知道这是抑郁症吗。。但是我并没有每时每刻都是沉浸在悲伤中 ,我还是有精力起床 去上学 去做一些事情,但是精力少经常会累就是了。我经常会头痛,莫名会感到很沉重悲伤 甚至有些绝望。。。感觉身体特别重 心里不得劲,,但是并不是每时每刻这样的。平时大多数时候还是好好的。之前喜欢的事情现在也可以做,但是感觉好累没有之前那么有兴趣了,,,好像找不到真正让我特别特别喜欢的东西了。。颓废,,上课注意力集中不了 每天都很困 。。。但是并不是每时每刻都会发生的这些症状。还有我的睡眠方面没有像别人一样失眠我还能睡的着。现在在吃药,但是感觉我并不是每时每刻都很悲伤,感觉有点小题大做,,,经常质问自己为什么明明没有确诊是抑郁症但是还是自己给自己下了一个定义,那么颓废,,,,现在就是很困惑不知道我这种情况到底算不算是一种病还是我的潜意识为了逃避而找的一个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