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最近的突围2.0我有一点自己的想法想和大家聊聊 对于新的官宣海报 大家可以看到 有一个棋子倒下来 而在那个倒下来的棋子旁边是个黑马 我按自己的理解就是一班里有一个人要被调去二班 而二班的一个黑马 则进入一班 而我们奇函能说是在一班倒数 我们的发帖数量不多 几乎全是水贴 被换去二班的可能性非常大 假如说被换去二班 则出道的概率会非常小 而且我也看到有一些老师们的想法 就是说猜测这次的出道人数是7人 然后一班和二班又重新调整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 现在唯一能保奇奇的只有rap了 还要和cjm争 我们这个频道里肯定有奇奇的cp粉 公司不会让所有cp出道的 如果你们想让自己嗑关于奇奇与其他人的cp一起出道 就一定要让两人要舞台!以上全为自己关点 一定要托举左奇函 一定要让左奇函有舞台 让左奇函高位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