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真的要开始雷ws团魂了
我搞不懂啊虐司就是虐司啊你自己被莫名其妙整一顿你自己开心不本来早起就是因为宁宁不及时给萝卜机器人充好电才导致舞台失败的啊现在释迦写的搞的好像全是司的错算什么先不提国中类惨不惨类至少他也不傻也不是因为我推tks就护着说真的我自己如果是类的话我都感觉会是宁宁的错而且早期团魂里的类完全ooc了吧国中不被人理解现在走出来之后就开始狂妄自大了吗?(没有辱骂的意思用词不当致歉)而且在剧情里面明明是姆姆跳到tks身边的啊为什么到动画里就直接成了压身上?姆贪玩这一点我能理解的是直接压人身上是个人都能觉得这不礼貌吧实在不行你们可以去看看司1我不知道tks全程做错了什么就莫名其妙被类和姆整了一顿说个过激一点早期的神代类就是纯属偏心本来就是这样谁不想看自己的推被虐啊ws为什么角色黑那么多雷团魂黑团的那么多难道心里还没一点自知之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