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雨^.
我不好一点都不好 我是个麻烦 我会很多莫名其妙的情绪 总是某木瞬间的发呆 而情绪崩溃的掉眼泪
明明可以好好解决的事 我总是让谁都不好过 我这样的人太麻烦了 我敏感又极端 我就是个累赘谁对我好就一个劲的胡闹 总觉得假惺惺的对我好 后知后觉的对我的亏欠 我还特别拧巴什么事也不愿意说出来 我有奇特的性格阴睛不定的脾气 总是会没有理由的对人甩脸色 一天800个情绪 很矫情又总是愛哭很缺乏安全感疑心病又特別重有一点幸福就要被我消耗完 总在担心这个 担心那个 我每次都在提醒自己这个样子会把对方越推越远 不要沉默有话就要说出来 有问题就去解决 不要这个样子 不要对爱的人这样不公平 但我做不到 我本来就不是一个很好的人.
明明可以好好解决的事 我总是让谁都不好过 我这样的人太麻烦了 我敏感又极端 我就是个累赘谁对我好就一个劲的胡闹 总觉得假惺惺的对我好 后知后觉的对我的亏欠 我还特别拧巴什么事也不愿意说出来 我有奇特的性格阴睛不定的脾气 总是会没有理由的对人甩脸色 一天800个情绪 很矫情又总是愛哭很缺乏安全感疑心病又特別重有一点幸福就要被我消耗完 总在担心这个 担心那个 我每次都在提醒自己这个样子会把对方越推越远 不要沉默有话就要说出来 有问题就去解决 不要这个样子 不要对爱的人这样不公平 但我做不到 我本来就不是一个很好的人.
2026-01-18
浏览8557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68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