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豆豆忘本这件事我有自己的看法
我觉得这件事是片面的吧 对于一些经济不是很好 但是为了去看豆豆一直存钱 第一排5000多也不是小数目 但是豆豆经常和嫂子对视没有怎么照顾到粉丝 但是豆豆和嫂子真的很恩爱很好磕 我希望他能多照顾一下粉丝 我不脱粉 这几天一直看到润唇膏因为这些事吵我也不知道咋说 所以我想了很久既然选择喜欢他就要陪他一起走下去 再苦再累再难也要坚持 关于说豆豆谈恋爱这是24年被扒出来的 他也是想保护嫂子的隐私 粉丝重提我估计也是因为这次收官受了委屈 所以我还是希望润唇膏都能理性看待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