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过客之名,祝你岁岁平安
——题记
我们不会再见,就像风筝断了线,没有落在树上,却是飘向远方。青春正好,就像想念了很久的人,终有一天还是会离开。我会陷入温柔暮色,陷入你。你对于我而言,遇见即是上上签,初识便一见如故,真是许久未见的老朋友。很久之后,聊天总会戛然而止。不知道屏幕两端是否皆是遗憾。曾无数次幻想彼此的模样,期盼着明日枕着未来,不料中途失去联系。没有任何预料。一直在想我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但双方都默契地保持沉默。不联系,原来就是最好的回答。陪伴了多年的朋友,突然间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这样你会不会也难过呢?余生很长,相遇的那段时光,你我都知道早已回不来。我们的故事不像小说里那般惊心动魄,轰轰烈烈,却永远难忘。我不善言辞,可我想告诉你一切我想要的,我喜欢的。我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倾听,也不知你是否会回应。一直没有机会告诉你。我梦过你,梦里的你好像一切都很好,很优秀。我却不曾有勇气去见你。原来念了很久的人,梦里还是会梦见,只是梦过之后,你就该要离开了。多不舍,却难留遗憾。也一直没跟你说,我种了满天星和向日葵。原本等他们开花之后就送给你的。满天星的花语是,我携满天星辰以赠你,仍觉满天星辰不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