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繪
加入频道
1/5
下载图片
复制图片
🍺
萌新时候想养OC,养了之后发现别人大佬的OC真的特别好看,现在我的画风变了,比以前好看多了,以前的OC真的特别画的简单,我现在正在在考虑要不要把这两个设置放弃,如果放弃了,我对不起以前给我画无偿的老师们,我的图就不打码了,我现在真的特别犹豫。。有没有人可以给我一个建议啊
2025-08-28
浏览218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1
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