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思考了两三天写过无数次的草稿,我想表达的是实在是太多了,但是最后还是简单的说两句
一、就是亚细亚他的歌曲确实是变差了,已经没有了《焦作》和《莫愁乡》的惊艳,奇才这张专我看出了诚意,但是没看出进步,当然我也赞同亚细亚的经历太少,这个专辑支撑不起他的热度,但也从侧面说明了这张专辑就是不行,你可以沉淀一年,两年甚至10年,而不是只做一个半成品就端上来,在别人看来,这可能已经是一种圈钱的行为,亚细亚的歌你可以说是好听的,但是在这个圈子里还是有些难接受的,更何况还是说唱圈,这个圈子有好多那种心智不成熟的人,有些理智的人发现亚细亚的一些缺点肯定就有人说励志故事,底层故事,但是亚细亚现在的有些歌同质化这么严重,如果只看故事的话还算过关,但是作为一个音乐人,不应该把音乐做好吗?如果连音乐都做不好,还谈讲什么故事呢?亚细亚的经历确实很心酸,但是他现在作为一名爆火的rapper,我们不能给他太大压力,但也不能让他做一些没有意义的音乐(没有恶意)这样是对我们粉丝好,更是对亚细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