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无忧文案馆
3
成员
登录后加入频道即可发帖
0/1000
不选择版块
发表
全部
与琳
2024-11-10
所以曾经拥有过和未曾拥有过那个更遗憾呢?
点赞
评论
分享
╯^╰
频道主
2024-11-10
其实我挺喜欢学校的
在学校有人陪我玩
有人陪我唠嗑
有人陪我笑
回家以后只能听见家长的唠叨声
"我不管你,谁管你"
"作业写完了吗?就在这玩手机"
"你成绩不好,就是手机害的"
"考不上高中,你能干什么"
"我这样还不都是为了你"
"这就是中式教育"
"压抑的原生家庭时好时坏"
"活着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是无尽的眼泪"
是上不去的成绩
你越管我,我越叛逆
点赞
评论
分享
公告
暂无公告
直播
暂无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