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 下载图片
- 复制图片
未伊/幼贞世界第一可爱!
频道主
开门声
【女生】 “啊,桂木同学”
【女生】 “早上好桂木同学”
【千键】 “嗯,早上好”
【男生】 “桂木——周末没见着我,一定很寂寞吧?”
【千键】 “为什么这么说?”
【男生】 “呃,一如既往地不留情面啊”
【 众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黛 】 “桂木同学早上好”
【千键】 “啊,黛同学,早上好”
【 黛 】 “星期天真是对不起了。明明桂木同学在家里休息我却跑去邀请”
【千键】 “不,明明受了黛同学的邀请却没有去,反倒我应该道歉才是。我比较受不了卡拉ok那种比较嘈杂的地方”
【 黛 】 “啊、没事没事、我完全没放在心上。不过,原来桂木同学的情况是这样啊。不然,那个……”
【千键】 “嗯,什么?”
【 黛 】 “如果、桂木同学方便的话、嗯、那个……不不没什么”
【千键】 “哦”
【 响 】 “早——上好”
【女生】 “啊响来了。早上好”
【 响 】 “啊、早上好”
【男生】 “嗨,响早上好”
【女生】 “响早~~”
【 响 】 “早~~”
【女生】 “早上好日比乃”
【 响 】 “多谢多谢!……哈!小千早上好!两天没见了哪——”
【千键】 “早上……好”
【 黛 】 “呵呵呵、日比乃早上好”
【 响 】 “黛同学也早上好。耶~~”
【 黛 】 “耶……”
【 响 】 “昨天的卡拉OK怎么样?玩得开心么?”
【 黛 】 “嗯,气氛非常热烈。日比乃同学要是也能来就好了”
【 响 】 “啊呀——唱歌这种事我不太习惯呀”
【 黛 】 “诶——有点意外呢。啊没啥没啥”
【 响 】 “不过不过,要是小千去了的话,我说不定也会去哟?”
【千键】 “日比乃同学?我说过很多次,能不能别再叫我小千?”
【 响 】 “啊——这样啊小千……千键、桂木同学”
【千键】 “冷静,我要冷静。 嗯!说来,为什么日比乃同学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第这样向我……”
【栗枝】 “但我觉得小千这个称呼很可爱呀”
【千键】 “诶!?”
【 响 】 “哈!库拉拉早上好——耶~~”
【栗枝】 “耶——”
【 响 】 “呐呐、库拉拉周末干什么去了”
【栗枝】 “去串猫咪咖啡厅了”
【 响 】 “诶——真羡慕呀——有猫咪能让人摸个够啊”
【栗枝】 “啥呀,猫咪们全都溜走了,不肯接近我”
【 响 】 “呃,呃嘿嘿嘿嘿嘿……”
【千键】 “搞什么啊!”
(开门)
【黑衣】 “嗨——各位,快回到座位上”
【 响 】 “啊,那么小千……桂木同学,待会儿见”
【千键】 “不,不必了”
【女生】 “那个——黑衣老师,今天桃田老师不在么?”
【黑衣】 “嗯——他好像今天缺勤,我就被紧急派来临时替班了。明明人家难得睡得正香——”
【 响 】 “哈、哈……”
【黑衣】 “(呵欠),我人就在保健室,有什么事就来那儿找我吧。啊——不过麻烦事还请各位带到其他老师那里去——”
【栗枝】 “好自在!”
【千键】 “这太随便了吧喂!”
【黑衣】 “接下来开始点名。嗯——,缺席的人请举手”
【 众 】 “给我认真点啊!!”
我的校园生活大致上就是这样。和同学们的关系,一直在不好不坏、不离不即的感觉下维持着。一切风平浪静就好。毕业之前的这些日子,如果能顺利安稳地度过,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女生】 “啊,桂木同学”
【女生】 “早上好桂木同学”
【千键】 “嗯,早上好”
【男生】 “桂木——周末没见着我,一定很寂寞吧?”
【千键】 “为什么这么说?”
【男生】 “呃,一如既往地不留情面啊”
【 众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黛 】 “桂木同学早上好”
【千键】 “啊,黛同学,早上好”
【 黛 】 “星期天真是对不起了。明明桂木同学在家里休息我却跑去邀请”
【千键】 “不,明明受了黛同学的邀请却没有去,反倒我应该道歉才是。我比较受不了卡拉ok那种比较嘈杂的地方”
【 黛 】 “啊、没事没事、我完全没放在心上。不过,原来桂木同学的情况是这样啊。不然,那个……”
【千键】 “嗯,什么?”
【 黛 】 “如果、桂木同学方便的话、嗯、那个……不不没什么”
【千键】 “哦”
【 响 】 “早——上好”
【女生】 “啊响来了。早上好”
【 响 】 “啊、早上好”
【男生】 “嗨,响早上好”
【女生】 “响早~~”
【 响 】 “早~~”
【女生】 “早上好日比乃”
【 响 】 “多谢多谢!……哈!小千早上好!两天没见了哪——”
【千键】 “早上……好”
【 黛 】 “呵呵呵、日比乃早上好”
【 响 】 “黛同学也早上好。耶~~”
【 黛 】 “耶……”
【 响 】 “昨天的卡拉OK怎么样?玩得开心么?”
【 黛 】 “嗯,气氛非常热烈。日比乃同学要是也能来就好了”
【 响 】 “啊呀——唱歌这种事我不太习惯呀”
【 黛 】 “诶——有点意外呢。啊没啥没啥”
【 响 】 “不过不过,要是小千去了的话,我说不定也会去哟?”
【千键】 “日比乃同学?我说过很多次,能不能别再叫我小千?”
【 响 】 “啊——这样啊小千……千键、桂木同学”
【千键】 “冷静,我要冷静。 嗯!说来,为什么日比乃同学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第这样向我……”
【栗枝】 “但我觉得小千这个称呼很可爱呀”
【千键】 “诶!?”
【 响 】 “哈!库拉拉早上好——耶~~”
【栗枝】 “耶——”
【 响 】 “呐呐、库拉拉周末干什么去了”
【栗枝】 “去串猫咪咖啡厅了”
【 响 】 “诶——真羡慕呀——有猫咪能让人摸个够啊”
【栗枝】 “啥呀,猫咪们全都溜走了,不肯接近我”
【 响 】 “呃,呃嘿嘿嘿嘿嘿……”
【千键】 “搞什么啊!”
(开门)
【黑衣】 “嗨——各位,快回到座位上”
【 响 】 “啊,那么小千……桂木同学,待会儿见”
【千键】 “不,不必了”
【女生】 “那个——黑衣老师,今天桃田老师不在么?”
【黑衣】 “嗯——他好像今天缺勤,我就被紧急派来临时替班了。明明人家难得睡得正香——”
【 响 】 “哈、哈……”
【黑衣】 “(呵欠),我人就在保健室,有什么事就来那儿找我吧。啊——不过麻烦事还请各位带到其他老师那里去——”
【栗枝】 “好自在!”
【千键】 “这太随便了吧喂!”
【黑衣】 “接下来开始点名。嗯——,缺席的人请举手”
【 众 】 “给我认真点啊!!”
我的校园生活大致上就是这样。和同学们的关系,一直在不好不坏、不离不即的感觉下维持着。一切风平浪静就好。毕业之前的这些日子,如果能顺利安稳地度过,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2025-10-02
浏览112
魔法使之箱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1
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