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想要一个态度而已,因为爱,我愿为你一次又一次的降低底线,忍了你一次又一次,每次都是我自己哄自己,我好好奇,你能看到我的情绪和痛苦吗,或是你一直在无视我的情绪吗,每次我都在等你,等你解释等你道歉等你来找我,难道我就不累吗,我给了你太多可以好好沟通的机会,你却给了我充分的时间让我来思考这段感情到底值不值得,我从来没有找你要过什么我没有找你要过钱没有找你要过礼物,我就只想要你爱我,你根本没有把我都情绪放在心上你连一句道歉都没有,我那么爱你,即使你做了伤害我的事情我依旧选择原谅你,我爱你爱到失去了自我,我选择了继续欺骗我自己,我咽下的委屈很多,你到现在心疼过我一滴眼泪吗,你真的爱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