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个患有抑郁症的女生,今天我就要把我经历的事情讲给大家,如果你不想看的话可以直接划走,关于我为什么得抑郁症主要是因为我的家庭,我妈是嫁到我爸那边的,也就是我爷爷家。而我作为一个女孩子经常被我爷爷嫌弃,因为我爷爷的观念里就是男孩才更应该被重视,说白了就是很重男轻女,总之我不管做什么我爷爷都认为是错的,就算我考试考得很好,他也会认为女孩子读书有什么用?长大后随便找个人嫁出去就行,而我奶奶也经常会劝我爷爷,但好像没什么用,我爸妈也因为这个事情吵过好几次架或者爸妈跟我爷爷吵架,最严重的一次家里的花瓶水杯小摆件啥的全都被砸了个稀巴烂,后面我爸妈为了不让我再被爷爷刁难之类的就带我搬到了另一个城市去住,但只要到寒暑假或者国庆爸妈都会因为要不要回我爷爷那里而吵架,因为我爸和我爷爷的关系其实还不错,也毕竟是亲父子,但我妈担心我又被爷爷骂之类的,所以矛盾就起来了,现在马上又暑假了,他们又开始吵,反正就是越靠近长假的时间吵的也就越凶,我这真不是在那胡编卖惨,昨天他们吵架的时候还打碎了家里的花瓶,我是有图有真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