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没提前给娘家送节,父母开始摆脸色了,昨天发消息给我妈说要她帮我把房间里的被子晒一晒,然后她直接不回复,我以为发生什么事了,然后就打电话给她,结果也是直接挂了。
今天才知道隔壁领居家女儿提前给隔壁领居送了节,给了一个 1000 元的红包还提了粽子牛奶水果等。因为我们开店一直走不开,想端午晚上再过去,结果我妈等不及,心里默认我不会做人。在生闷气。
出嫁第一年也因为没在第一时间辞年,她也跟我闹,我有时候真的很费解,我平时回去只要身上有闲钱都会塞给她,每次回去都会提水果还有吃的东西,结婚前每年给她打钱都是按几万算。现在一个节没提前做她居然这么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