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诉伤情事
4
成员
登录后加入频道即可发帖
0/1000
不选择版块
发表
全部
溟
2025-06-18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感觉我好像很早之前就很早熟了
他们都说我这个人很稳重
可是我也是一个很搞笑的人
我想着别人可以管着我
不想再操心我自己了
我不想要大人们为了我而操心
所以我推着他们往远处走
我不喜欢跟家人很亲密
我讨厌爷爷每天的骂
我讨厌班里面同学
我讨厌那个人,天天骂我臭婊子
他真的很恶心,一直在开黄腔
他造了很多,有很多人都被造了
我知道,当他每次在骂我的时候,我总是不哭
可是在背里边我也会哭
1
1
分享
公告
暂无公告
直播
暂无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