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很爱你们。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好久,开学到现在,已经在长沙这座城市待了整整两个月,从对一切的陌生到现在逐渐踏入正轨,感觉自己似乎突然长大了许多。
进入记者队更大的原因是缘分吧,报道那天碰到了文锦学姐和羊一旋,当时羊一旋告诉我文锦学姐也刚好带过他,当时我并没有多想,也只觉得是有一面之缘的学长一句随意的闲谈,谁会想到后来我会和他们两个成为很好的朋友呢。
后来各大部门开始招新,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在主干道上左右打量,考虑要不要去试一试,去的话又去哪个,一边焦虑着去面试自己的能力够不够,一边又觉得什么都不尝试自己的大学生活或许太过无趣了些。恰巧,文锦学姐在班里讲,青传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大家庭。那我就报它吧。第一志愿是记者队,没有来由的,只觉得它挺对胃口的。准备面试,一面,二面,三面,猛然发现来到大学最先见到的两个人似乎都是记者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