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文学馆
加入频道
1/2
下载图片
复制图片
只扩列 不聊天
叫哥哥真的太爽了…谈年上只为叫那声哥哥,任何无法解决的时候只要叫哥哥撒娇就好了,在对方正经的时候一声哥哥就让对方慌乱紧张无措,在委屈难过的时候一声哥哥就能让对方耐心把你抱在怀里哄,在惹对方生气的时候一声哥哥就能让对方心软。还有,能让我叫出哥哥的人我承认你赢了。
2026-03-18
浏览59955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89
21
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