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在这里谁都不认识谁,大家来亮一亮自己家的锅底灰吧。
我先说。
外人眼中我过得很好,夫妻两个工作稳定,收入稳定,家庭关系良好,有车有房有存款,孩子上大学,乖巧懂事。但是我心里也有事啊!
端午节回去,大伯哥笑谈间试探我们,让婆婆来我家养老。我心里不愿意,你们先别急着骂我是个不孝顺的儿媳妇。我婆家的事情以后慢慢再说,我只告诉大家的是在我最艰难的时候,婆婆家选择了袖手旁观。公婆偏心,给大伯家出钱出力,所有的家业都给了他们,大伯哥两口子把老人榨干了,现在老了,生意和家务都做不动了,就想推到我家来。我的想法是我老公回去照顾老人也好,给钱也好,怎么尽孝心都可以,但是我不会把她接到我家。我还要好几年才能退休,我老公更是还有十几年才退,我实在是无心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