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她是高二认识的,那个时候每天早上我都会买学校门口的老面面包做早餐,有一次她拿了杯豆浆给我,我索性就分了个面包给她,就这么着,我们开始接触女主个不是很高,但身形很瘦,留着那种圆圆的波波头短发,有点黑眼圈又有点朝天鼻,但是脸小小的眼睛大大的,像一只小熊一样很可爱。女主学习成绩中上等,平时很爱在课堂上偷吃零食,我坐在她后面基本上都能看到一起吃早餐多了就开始一起吃午餐,但也不是两个人,是三四个那种。她很爱吃麻辣烫,我不太喜欢吃但可以跟她一起吃。女主每次吃麻辣烫都会把自己鬓角的头发汗湿,有种又菜又爱吃的感觉,我个人也觉得那个样子很可爱后来女主长痘了,爆发性的那种,满脸都是。她总是自卑,但我总会在一旁说她可爱。她老戴口罩,我也鼓励她大胆一点,戴口罩毕竟会闷痘。从那以后班上人给她起了个绰号叫痘痘,她自己也接纳了,我觉得她挺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