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涂形堂
6681
成员
登录后加入频道即可发帖
0/1000
不选择版块
发表
全部
📢重要通知
📙课程报名
✨️资源合集
⁉️答疑交流区
🍁25秋游团练-互动区
🏷️预科练习-打卡
🚩组队&复购活动
速写蚂拉松专题
你是谁?请支持塔娜
06-14
我才意识到这些半身是不是要细化头部啊.....
那我这些是不是没用了
2
3
分享
牛逼娃子
06-02
二期蚂拉松求小v群收留互勉!因为QQ不经常用啊
点赞
37
分享
在下橘子呢
4小时前
二期也有这个猫的老鼠干,但是这个造型会不会有点?低俗?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搞。。。
1
2
分享
盒子
06-07
蹲蹲二期打卡群,想要小群30人以内的那种,如果没有的话我建一个,,希望可以找到包容性高的搭子,ovo(三编人满了,群搜索已关)
3
14
分享
西瓜🍉
06-06
第一次报班,是美术生,有一点基础,板绘画了差不多两年左右,期待二期课程(以下图片是五月画的😢部分人体结构画错了请谅解😢)
共8图
3
3
3
s
1天前
求求,,这个动作人体是怎么回事呀,,一直改不出来,感觉脸结构也有问题但是怎么改都不对
😭
2
3
分享
小z
06-12
严肃学习,有点理解蚂蚁老师说的那种小孩子画画的线条了🥺
9
评论
分享
在下橘子呢
2天前
问一下,第一次抱团练,好紧张。感觉自己精力和时间跟不上的,问一下怎么预习。找群里面的预科还是直接找速写的图先练一下?
为什么已经开到有些老师最近已经开始打卡了,现在开始提前带画了吗
压力山大啊
点赞
3
分享
哦哦。
06-04
蹲蹲2期搭子/小群 想全蚂!
点赞
4
分享
Ena٩( ᐛ )و
06-11
哪个好看呀还是混合(?)
8
6
分享
公告
暂无公告
直播
暂无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