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舍友排挤了难受。就是他们会找茬什么的,都是小事,语气还不好。
然后目前就是会导致心情不好,本来就社交焦虑,这下更低落了。确实什么也没做也要被他们讨厌。
老是在想这些事,也排斥回宿舍了。
其实这是我换的新宿舍了,第三周。对她们来说,是所谓的私人空间被打扰了,可是于我而言,这个陌生的城市根本没有属于自己的地方。
大学的意义是什么。可能也跟我所处的本科层次一般,无聊的水课,看腻的风景,贵又不可口的饭菜。好处就是睡觉还算充足吧。12点睡着睡到八点这样子。其实在家也能睡。还能十点多睡觉七点起床,家在深圳那边,绿化好,公园至少是免费的。好想家。想念宽大的自己的房间,特别想念家人,想念那些熟悉的街头巷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