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 下载图片
- 复制图片
爱轰
求助,谁能救救我!
2.2版本安装一天了还没装上!
2.1版本装了就能直接用了。但是2.2版本装了之后一直打不开,然后装了几次双击就开始出现图1的报错。上网查了把安全管理中心也关闭了,还是打不开。

2.2版本安装一天了还没装上!2.1版本装了就能直接用了。但是2.2版本装了之后一直打不开,然后装了几次双击就开始出现图1的报错。上网查了把安全管理中心也关闭了,还是打不开。
2024-07-08
浏览666
问题反馈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2
6
分享

2.2版本安装一天了还没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