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杂交版
加入频道
1/2
下载图片
复制图片
:-D
为什么我电脑上游戏自带的快捷方式打不开游戏,而只能用文件夹里面另外一个程序才能打开游戏,而且没更新2.2之前快捷方式能正常游玩,一更新2.2之后快捷方式进不去,用另外一个程序也打开的是2.1.5的那种,更新了小游戏的石碑,其他啥都没有,现在导致我卸载重下都只能用文件夹里面的程序了,有没有懂哥能帮忙解答一下,拜谢
2024-07-12
浏览605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1
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