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频道-暗区突围-你是一名暗区牢玩家,技术不错,但爆率一般。每天你上...
你是一名暗区牢玩家,技术不错,但爆率一般。每天你上线的第一件事就是看一眼文森,然后翻看自己好友列表,但每次都是不出所料灰色的一片,你的朋友早就离开卡莫纳了。每次你在大厅发呆时,肯定渴望有朋友能拉你一起去打。(本人好友近百个,实际还在玩的也就10个左右)
现在暗区对局现状就是:单排的彻底没救了,打死对面一个就死架包,另外分一个人去救,一个满编队打一辈子都打不完。博弈一整局好不容易打赢了,然后又被伪装偷了,有的时候真的很搞人心态。
暗区爆率感觉也就s13特别高,虽然每局必出大金,但一般都是开局5分钟左右就被人掏走了。感觉现在一周末顶多出一两个大金, S13周末少说6个。
本人是比较支持暗区轻量化的,游戏重在让人开心,而不是一味的硬核(硬核小鬼去俄乌战场当雇佣兵去)也是希望暗区突围越来越好吧
2025-12-20
浏览11304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7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