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外面的摊子水果水很大,千万要慎重,我感觉还是不要在外面买水果了,除非钱多,但真的很讨厌这种把大学生当傻子。我感觉这些商家又要赚大学生的钱又嫌大学生傻,10块钱四斤的桃子你好歹给我个三斤,只有两斤点,这个还是10块多呢,给我装。我就算憨,4斤的东西我当时拿着就没有,唉,我当时就应该质问的,我现在又不敢去,我怕被打。我是不会在外面买了太坏了,说真的,这个价格还不如在多多,好歹差量可以直接找,还有那个什么特大价10块钱的凉面,居然放麻酱,吃不惯麻酱的还是不要了,还说自己什么是这条街拌的最好的,调料舍的放,我……,我反正不会去买了,特大价的10特别没必要,还不如8块呢,说着只要不要加的太多都无所谓,但看着你,你哪敢多加呀,我的10块我还觉得不如8块呢,味道都还是我不喜欢的,一口全是麻酱味还干不爽口。还有那个老头卖的鸡架也很少,10块钱完整的可能只有3个,味道也没多好,还慢的很,外面地摊真的是就他们那个量的价格绝对算贵了,反正对我来说,我觉得那个量不值得那个价,对我来说是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