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爱好者聚集地
4148
成员
登录后加入频道即可发帖
0/1000
不选择版块
发表
全部
水贴💦
分享[好吊图分享🌈
模玩分享✈️
美术区🖋
cos专区🦹
OC交流区🧸
TF知识区🧐
猎奇区🤓
论战区⚔️
CP专区❤️
非正式oc😈
🎁调整区🎁
💾过审区💾
待使用
星仔
4天前
有的时候我真的会想,这和夺舍好像没什么区别。感觉不像是奥利安改名叫擎天柱,而是擎天柱抢走了奥利安的身体的感觉,就是那种只有退休了之后才会把身体还给奥利安的感觉()
感觉像是变成擎天柱之后,擎天柱本人就不属于他自己的了,他是大家的公用资源,公用的顶梁杆子。所以不能哭,也不能笑那种感觉()
9
2
1
星星叫(忧郁版)
5天前
何意味?
9
17
2
仁莱司令官
11小时前
在上一集的超能勇士中
8
评论
分享
兰瑞Rⅰcky
06-20
这包装是金子做的,还是说里面的车壳是金子做的?
9
13
分享
🦐!
06-20
普神在上啊....
14
2
1
催化剂Catalyst
06-09
[内含剧透!]08镜像第二集已出
共17图
17
5
1
全宇宙最NB的碳基超人⚡️
06-15
⚡
️照亮我们最黑暗的时刻
⚡
️
14
1
1
N
06-13
声明一下,这里的英文是“Don't remind me.”(不要提醒我),中译版翻译成“你有屁用”是不合理的,甚至是角色黑的。所以不要将翻译的错误归到补天士身上。更不要散播舆论,带起节奏,无脑引战。补天士的精神引领力确不如擎天柱的,他也确实因为自己的莽撞害死了大哥。不过动机和结果要辩证看待:他的动机是好的——控制威震天。不过在他没有自由意志的情况下,威震天打死了擎天柱。这我是不会洗白的……再者,有的人在运动会那一集抨击补天士不负责任,或许你不知道,补天士是在统一塞伯坦,与其他星球广泛建交之后才弄的运动会。这个时候少说也过了几百万年了(如有错误欢迎指出),比较疲惫和不负责任是能理解的。并且杯子也说过:“擎天柱年轻时也这样的”……请不要讲补天士的一言一行都全盘否定,吹毛求疵。
13
11
分享
至仁至善的崩王
1天前
频道主最爱的奶龙来了
😍
11
评论
5
EU粉但这只有idw选
06-11
EU天星啸be like:
24
5
1
公告
公告
——管理竞选—— 在本贴下评论来投票 🌕:记住我的脸罢!
公告
由于本频道的部分管理人员不常在线/管理频道近期事件,今日起
公告
对了,我可以重新讲一下 本人不是啥成年人,也不是啥大手子,
直播
暂无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