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心理社
加入频道
汀兰
其实我现在很困惑,麻木后,怎么办?情感淡漠情感漠视
…
又特别能共情
…
现在自己停药了,变得易燃易爆炸。我说的麻木是对活着生活都麻木,我没办法再去吃药看病了,家里给我看到
24
岁,我到现在没办法去上班自己生活
…
一点点风吹草动都受不了。活着对我我来说真的好难
…
现在又要考虑现实因素,家里面的态度就是慢慢就没办法养我了,我是个比较敏感的人,对于他们的态度说话语气给我表达的就是这样
……
我真的做不到每天积极向上,装着很累
…
我陷入了困境
2026-05-05
浏览212
登录后评论
点赞
1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