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频道-蛋绘-【声明】(终于写完了)关于我被抄袭(但没完全生气)...
【声明】(终于写完了)关于我被抄袭(但没完全生气)这件事
这里是脉沉。首先,我要郑重地、公开地、非常肉麻地感谢我的亲友蓝神经。
谢谢你明明自己情绪也不稳定,但对我从来不发火(?整理证据,跟对方交涉,比我还生气,还问我“你想怎么解气” (而且这个蓝神经生气(当然不是真生气)的时候真的很萌很好笑💦(别打
我当时:???我不道啊(os总不能让她受古代十大酷刑吧?(不是(错了(跪(我不得好死💦
其实我没那么生气,只是很烦很无奈(挺少生气的主要是(💦,但我真的很感动
还有在处理这件事时,我完全没有参与正面交涉(非常怂对,当时维c艾特我差点没给我骇死,虽然自己是被抄袭的人却有股没来由的做贼心虚感(
谢谢你替我出头,更谢谢你终于替自己出了口气
(蓝神经不是在替我打架,应该是在借这个机会,把和那人之间那根扎了很久的刺,亲手拔掉。
恩怨清了,我想这件事也终于可以翻篇了
消耗性社交,没必要继续了,真正的朋友需要互相尊重
嗯,不多说了

你熬夜搞这些的时候,我心里又感动又过意不去,感觉像欠了你十个无偿(?(💦
其次,关于维C的事,现在已经解决了。
对方承认了过度"借鉴",道了歉,也表示会删帖反思。
我本人确实没有很生气,因为我就这样,主要靠亲友替我生气(不是(再次感谢蓝神经(还有别经常生气,生气伤身💦

频道里的大家也在安慰我,帮我说话,我一边看一边想:完了,我欠了一堆人情债。
但转念一想,算了,欠就欠吧,反正我也不会还(不是(错了(被打
如果这件事打扰到大家正常画画,摸鱼,潜水,我道个歉。
我也不想把谁往死里搞,毕竟现实里我已经快被作业搞死了,大家在现实中过得都挺累的
最后谢谢所有帮我说话,替我发声的朋友。
你们的每一句安慰我都收到了(虽然不是特别生气(痴
你们让我觉得,哪怕被抄袭了,也还挺暖的,没啥大碍。
以后我会继续画我的画,继续活着(嗯对
也希望大家该画画画画,该吃瓜吃瓜,别太在意这个事了。

蓝神经你要是看到这个——
别害羞(我只是说说(别打,这就是给你的。
🥺👉👈

—— 脉沉 / MoChen
此声明有效期一个月,过期不候(
还有这篇声明是在我把涉及的所有帖子、聊天记录都又整理,理清思路之后再写的(两点左右睡的(这个不重要!我经常这个点睡(还有不提倡熬夜💦
2026-03-08
浏览5432
避雷/流设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1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