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加入频道
Сяову
ELO机制仍旧存在
这不是还是ELO机制吗
还是一群坑货
或者是王者想叫我输
故意给我这样队友
如果是这样还不如直接扣完叫我重新打
能不能败方MVP不掉啊!
下载图片
复制图片
2024-10-06
浏览488
游戏讨论区
登录后评论
点赞
评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