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战舰交流频道
加入频道
李星蓝
大佬们问一下,我现在伊战想搞副炮流(个人原因),想搞个最便宜的S3火控(全红),话说如果是搞副炮流的话是不是S几的火控都可以的?还是说效果有啥不同吗?
2026-05-05
浏览351
登录后评论
1
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