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图片
- 复制图片
铁十字的荣耀
你游有些玩家对轮椅定位的要求是不是太低了啊?随便一个车打了把好战绩就拿出来轮椅轮椅的说,随便一个车拿到打了几把感觉有点说法就要喊轮椅,你轮椅起码得符合高下限,有一定强度,舒适度好三条吧?有些车是无脑下限高,你要不要看看有多少毒点呢?我来个雷2684都有人说轮椅啊,那俯角炮控没有头自己玩着累不累啊?那上限高有强度的车是强,那你按轮椅打法来分分钟零伤暴毙给你看,来食人鱼260你当752玩看看你身上会不会让抽成筛子?
2026-01-18
浏览5438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12
7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