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腾讯频道-群星中文社区-各位大佬们,又来求助了,这个突出凝练机感觉不是很强...
腾讯频道-群星中文社区-各位大佬们,又来求助了,这个突出凝练机感觉不是很强...
各位大佬们,又来求助了,这个突出凝练机感觉不是很强啊,拉人口给的科研感觉不多又贼耗人口,目前感觉到了瓶颈了, 每次总是发展到后面的时候就不知道干什么了,一开战总是被偷家,主力舰队四处救火,修防御又防不住,感觉跟修的跟马其诺防线似的(这是回档图,后面已经被打的不成人样了qwq)
2026-03-08
浏览1375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