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破画画的
2840
成员
登录后加入频道即可发帖
0/1000
不选择版块
发表
全部
神迹
临摹
摸鱼
oc
扩列
约稿/无偿
🍀(扩列直加)
05-30
练习,本来要练褶皱的光画脸去了
19
5
1
AAA黑道退役佣兵
05-29
老头咋画……
4
2
分享
思來想去你最可愛、
11小时前
第一次画板绘呀!有喜欢的可以要无偿呀!(别嫌我画的丑就行了呀
4
8
分享
墨疯渊
1天前
有没有老师想要Q版小人?大概一个月之内给成果
9
1
2
繁樱
05-25
求估
6
11
分享
🍀(扩列直加)
1天前
2B用起来真的很好呀
😍
💕💕,HB太轻了点画起来不明显(我感觉🤔)多修改几个地方又磨损纸了
😭
?后期画着就挺难受。。总之我已经爱上2B了
😍
8
1
分享
AAA黑道退役佣兵
17小时前
腿一下
18
6
4
鸣聃
1天前
感觉现在涂色很多都是这样涂的
🤔
11
6
分享
下雨天
16小时前
老师什么时候排到我
3
13
分享
雨砚墨(扩列直加)
05-31
展示一下最近画的稿件(请勿盗图)
5
4
分享
公告
暂无公告
直播
暂无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