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江湖
加入频道
1/4
下载图片
复制图片
🥰
我现在79w,今天第一次打厂狱,武轻松过,离将sl了1个小时,章廷实在打不过(2回合还差1/4血),青蛾功才八重,然后基于小李子加强,我需要把它改成输出吗?因为大家基本都是拿牢商当副T的,我这里直接当副c,导致我的输出很低,不知道需不需要换成输出,我可以整个剑法传给小李子
2025-12-30
浏览771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1
2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