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腾讯频道-永劫无间-为了永劫,从gt710的显卡换成了1060,勉强能...
腾讯频道-永劫无间-为了永劫,从gt710的显卡换成了1060,勉强能...
为了永劫,从gt710的显卡换成了1060,勉强能玩起来了
刚入坑听他们说,蓝梦很无脑,便一直在玩,也是我头一个上区标的英雄,即使后面削弱了,我也一直在玩,视她为我的信仰
从去年7月,已经在永劫里度过了400多个小时,在信心大涨,想学各种连招的时候,莫名因为帧率卡住了。在放弃成为捏蓝那样的连招怪人后,开始尝试斩马刀和飞刀以及拳刃这类不吃帧率的武器
即便这样,在单排里还是有劝架的,不想打架上来撕咬的,说好武德我还没振刀示意就臭脚压上的,打武道不振刀发嘲笑表情的
试过去刀房历练,却发现除了飞刀拳刃斩马刀这样的武器,其他的一玩起来我就像小丑一样,比国补还轻松的被秒掉
试过打多排,一个破境界在混战的时候直接让我卡成了ppt,更别提我新的键盘在按下g键振刀确毫无反应c键升龙直接接到钩索去
现在想要一把加上20分都像是做梦一样,不是吃了,就加几分,就是被豪杰对局踹出去,倒扣十几分
我在说服我自己是电脑的问题,为了帧率,我连渲染都只敢拉到60。在我打了两个晚上连一个小段都没上后,我开始想是不是我的问题,可为什么武道里面打得也挺顺,一到实战就和萝莉一样
我恨我自己什么事也做不好,985学不会,拳切不会
2026-02-25
浏览20070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8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