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频道-第五人格官方频道-还记得我当时第一次玩第五人格的时候,监管者是小丑,...
还记得我当时第一次玩第五人格的时候,监管者是小丑,很害怕,很兴奋但我当时很菜,转点只会转大空地,被速溶了,医生和击球一直压力我,但我是萌新,我什么也不懂,直到赛后的时候医生和击球手一直在那里骂我,我只好一遍一遍的解释,我是萌新,不太懂,对不起,那是我第一次遇见你,你帮我说了一句击球手和医生有什么资格来压力,自己也是一个二阶,而且人家还是萌新,园丁(我)你不要理他,你和我一起来玩,我加你好友,就这样我们顺理成章的加上了好友,你玩击球很厉害,总是保我,我们排位时间经常在一起打游戏,就这样你一个人把我带上了五阶,期间也有很多队友说我很菜,压力我但你安慰我说,不要在意他们的话,谁还没有一个萌新时期呢,有一天晚上我想登陆领一下东西发现你还在线,很开心,很兴奋的邀请你一起组队,那天晚上你说我能不能要你一个联系方式呀?我们可以一起连麦打游戏,天呐,我当时特别开心,其实我之前很早就想要他的联系方式了,但是我比较腼腆,有点不好意思,直到那天晚上你主动提出来,我们顺理成章加上了vx你就这样慢慢带着我一起玩,我们玩过佛房,打过联合,玩过自定义,很开心每天就这样连麦,渐渐了解后,你知道我是一个园推,你说我来打牛仔,我们一起打牛园组合,我之前自定义练过牛仔我感觉很难玩但是你从来没有说过什么,只是默默的苦练牛仔,终于你牛仔玩的特别厉害了,可以拿牛仔上排位了,排位遇见到了一个囚徒,囚徒溜的很好,163台我们保他到开门站,赛后他很兴奋的说我终于打上七阶了,那是我第一次那么想冲分想为园丁打牌子,那天晚上我们打了很久的电话,我和你说我想为园丁打牌子我想上七阶,但是我菜,我一直卡在六阶,如果没有你的话,我估计现在还在三四阶趴着呢,但你听后笑着安慰我说这有什么?我们一起努力就好啦,就这样,我们每天开始冲分,我终于拿下了我第五的第一个牌子,就在我生日那天,你向我告白了,我很开心很惊讶,我同意了你的告白,谢谢你的陪伴,感谢我的人生中有你,请让我们一直幸福下去吧!
2026-03-03
浏览3398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39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