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频道-原神官方频道-

我就发表一下看法!不喜勿喷,谢谢!

其实整部5.1剧情真的,感觉就是继水淹枫丹剧情后第二个令我很震惊的,首先剧情做的很好不说,其次,就是本人而言,我的情绪已经在这个新模式死掉了多少人的时候就已经内心很纠结烦闷了,结果后面直接把奎可写没有了,这个是我没想到的,奎可没的时候我的心情跟掐斯卡一样,然后到了后面,火神聚齐6人,说了一句.为了纳塔!给我看哭了(感动)[流泪],后面好一点后,做到后面主角也就是我们去守大门的时候,跟着纳塔的军人一起守,大家都在说着,为了纳塔!emojiemojiemoji一会说一声过一会说一声emoji

为了纳塔!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
2024-10-13
浏览377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