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频道-Phigros音游社区-尝试了一下4dan,发现了我练多指以来一直存在的几...
尝试了一下4dan,发现了我练多指以来一直存在的几个问题:
1.发力有问题,但并不是完全错误,而是在打多指子弹与叠这样的配置时明显小臂过度用力,手指以及手腕自身的力量没有调动起来
2.对准度要求太低,遇到力不从心的配置会下意识开糊
3.对配置存在一定偏科,打完4dan明显感觉第一首与第三首的叠与乱是我的弱项,而全谱偏切则能较轻松的应对
4.读谱注意力不够集中,拆谱时若稍微分心便会乱节奏

于此帖警醒我
2026-02-19
浏览9737
🟨💬闲话杂谈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8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