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有一个宝宝因为我推的文说我是受控,怎么说呢,我看文不管作者,不然真的要饿鼠,早期gkjj现在有些变成sfw了,但是这并不妨碍她以前写的文很好吃。我平时是直接扫文的,攻控文本身也不多,重度攻控文更是,所以有些我觉得好吃的都弄上来了。如果大家口味不同,可以在下面说这本文对于你的雷点是什么帮别人排排,我有时候也会在发帖的时候说。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我推的文的作者是杂食or现在或以前是sk就来攻击我好吗谢谢宝宝们了,说我是受控真的很恶毒
2025-10-14
浏览435
登录后评论
3
2